|
首页 时政要闻 开封市领导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封市领导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开封日报 时间:2021-12-03 阅读:2292

12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黄玉国带领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副市长尹君参加活动。

当日,黄玉国一行先后来到西门大街基督教堂、理事厅街天主教堂、东大清真寺、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展馆、大相国寺等处,通过实地走访、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我市民族宗教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黄玉国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握政治方向,坚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工作主线,切实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认真排查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要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认识和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深入研究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重大问题,多措并举、综合施策、标本兼治,防范化解宗教领域重大风险,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马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