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民宗动态 开封市民族宗教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开封市民族宗教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来源:开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1-12-08 阅读:2582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全面深化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宣传普及,进一步增强公民法律意识,开封市民族宗教局在金明大道北侧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悬挂横幅、设置宣传版面等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宪法、民法典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相关知识,并组织志愿者积极解答群众关于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对我国宪法、民法典和民族宗教相关政策法规的了解,增强了群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认识,为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