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局举办2021年领导干部法治专题培训会

市民族宗教局举办2021年领导干部法治专题培训会

来源:开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1-12-28 阅读:3076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建设,切实提升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手段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水平1224日,市民族宗教局楼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领导干部法治专题培训会,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市民族宗教局法律顾问、河南时代律师事务所胡苇斌律师做专题讲座培训中,胡律师对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阐述,结合民族宗教行政执法事项、真实案例对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实际执法办案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门解疑答惑。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莉指出,本次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对于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民族宗教干部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谋划工作,善于运用法治方式处理问题,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同心协力推进市民族宗教局法治政府建设。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很大,对法治政府建设意义和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理解消化学习内容,为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