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民宗动态 迎新春 闹元宵——开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机关开会开展元宵节新春文体活动

迎新春 闹元宵——开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机关开会开展元宵节新春文体活动

来源:开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2-02-15 阅读:425

元宵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022年2月11日,开封市民族宗教局机关开会开展了元宵节新春文体活动,让全体职工感受新春佳节的温馨和谐。

此次活动在机关院内篮球场举行,局全体干部职工分作三个代表队参加,活动设有拔河、定点投篮、猜灯谜等丰富多彩的元宵节趣味项目。活动中,各代表队的队员们配合默契,频频上演奋力拼搏、团结一致的画面,欢呼声、助威声、掌声不断,此起彼伏,展现了全体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庆气氛。

本次元宵节新春文体活动,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活跃了节日气氛,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又增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为新年工作开了个好局。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积极热情转化成工作中强劲的动力,更加热爱民族宗教工作,为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