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来源:开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2-03-04 阅读:2123

3月2日,市民族宗教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专题学习开封市两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和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市“两会”精神的学习领会,认真落实市“两会”作出的各项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将学习融入日常工作之中,确保市两会精神在民族宗教领域落细落实。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市两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民族宗教干部要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彰显担当精神,提升工作质效。要围绕新目标、新任务,找准民族宗教工作的契合点、着力点,在实际工作中牢牢把责任扛在肩上,切实提高工作标准、夯实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