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民宗动态 开封市2022年“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开封市2022年“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开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2-04-12 阅读:3352

4月11日上午,开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开封市2022年“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黄玉国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莉指出,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将依托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在全社会掀起学习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热潮,引导各族群众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国家意识、法律意识、公民意识,为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营造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