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民宗动态 市民宗局组织开展“传承英烈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市民宗局组织开展“传承英烈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2-04-24 阅读:4239

4月21日,开封市民族宗教局组织开展“传承英烈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经典文章《论坚定理想信念》,分享了红色故事《何叔衡诗词中的“大家”和“小家”》,缴纳了当月党费,并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鼓舞了斗志。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学习弘扬革命先辈不怕困难牺牲的宝贵精神;要对照革命先烈、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重任,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充分发挥新时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自觉服务新发展格局和市委“16136”总体工作思路,聚焦思想引领,确保正确方向,以党的旗帜为指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抓好民族工作,着力把牢宗教中国化方向,在强化思想教育、弘扬优秀文化、广泛凝聚人心上担当作为,加快推进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