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扫黑除恶 西藏破获一起特大跨省运输毒品案

西藏破获一起特大跨省运输毒品案

来源:中国长安网 时间:2022-06-10 阅读:1095

17日23时许,日喀则市公安局禁毒部门经与西藏自治区公安厅禁毒总队沟通协调,联合拉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成功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缴获疑似毒品冰毒的可疑物243.13克(净重),扣押涉案车辆1辆,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跨省运输毒品案。

经讯问,3名犯罪嫌疑人分别对自己涉嫌运输毒品一事供认不讳。目前,3人已依法被拉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悉,2022年1月,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公安局禁毒大队在日常工作中分析研判出一条重要涉毒情报线索,初步查到线索的联络背景及案件大致情况,第一时间向桑珠孜区公安局和日喀则市公安局汇报。根据市、区两级公安局主要领导指示要求,两级公安机关禁毒部门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在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专案组民警深入摸排,蹲点守候,缜密侦查,长时间跟进,确保人赃俱获、一网打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