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民宗动态 开封市开展宗教界“双育、双创”工作观摩交流会

开封市开展宗教界“双育、双创”工作观摩交流会

来源:开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2-06-23 阅读:3187

6月21日,开封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组织开展宗教界“双育、双创”工作观摩交流会,观摩交流会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对全市6个创建示范场所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第二阶段召开了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际主持,杞县民宗局、朱仙镇党委、市基督教“两会”、开封大相国寺和天主教理事厅教堂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最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莉就持续推进“双育、双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深入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工作大局,以宗教界“双育、双创”工作为有力抓手,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宗教界“双育、双创”工作,以宗教界的和谐稳定为全市大局稳定履好职、尽好责、做贡献。这次活动是我市统战、宗教部门狠抓贯彻落实成效、宗教界积极开展创建的一次展示,对于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进一步做好今后各项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树样板、立标杆、达到知不足、明方向、补短板、强弱项,在宗教界形成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推进了我市宗教界“双育、双创”活动提档升级、提质增效。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莉分管副局长马兵、各县区民宗局局长、全市性宗教团体班子成员共计45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