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民宗动态 开封市民族宗教局组织开展 “抵制宗教极端思想 共筑和谐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开封市民族宗教局组织开展
“抵制宗教极端思想 共筑和谐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开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2-07-01 阅读:3157

为进一步引导群众崇尚科学、传播文明,提高居民识别宗教极端思想的能力,推动形成全社会反宗教极端思想的浓厚氛围。6月29日,开封市民族宗教局在示范区碧水蓝城社区,组织开展“抵制宗教极端思想 共筑和谐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以宗教政策与反宗教极端思想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了宗教基本常识、相关法律法规、宗教极端思想的危害,并通过讲解具体实例,使群众认识到宗教和宗教极端思想的本质区别,有效提高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呼吁群众在生活和工作中立足本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决抵制宗教极端主义,明是非、辨真理,自觉抵制和远离宗教极端思想,学习宗教知识、了解宗教政策,培育和适应现代文明生活方式,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