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民宗动态 开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主题党课

开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主题党课

来源:开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2-07-05 阅读:2389

近日,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莉为局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主题党课。

党课围绕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推动我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阐述了能力作风建设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

通过主题党课,党员干部对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有了更加真切的体会,对能力作风建设的本质要求、目标任务、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深刻领会到唯有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才能获取攻坚克难的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要把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学习教育的日常,体现在干事创业的平常。

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在民族宗教工作实践中不断锤炼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直面矛盾问题和困难挑战,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