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民宗动态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莉 到定点帮扶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莉
到定点帮扶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开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2-07-27 阅读:4725

7月26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莉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到帮扶村祥符区兴隆乡石牛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祥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国杰,区民宗局局长李培洲及兴隆乡党委书记仝凡等有关人员陪同。

徐莉一行听取了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衔接资金项目实施、群众生产生活等工作汇报,并围绕“五星支部”创建、村集体经济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等与石牛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徐莉强调,驻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坚决克服松劲情绪和懈怠心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坚持不懈做好帮扶工作。市民族宗教局会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在全面做好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服务等工作中尽好帮扶单位责任,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徐莉一行还对村集体大棚种植、宗教活动场所“双育、双创”、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