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民宗动态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政法处来我市开展 河南省民族宗教系统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培育指导工作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政法处来我市开展
河南省民族宗教系统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培育指导工作

来源:开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3-09-07 阅读:1067
    9月5日,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政法处副处长王澍增一行3人,来我市开展河南省民族宗教系统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培育指导工作。

王澍增一行先后到顺河回族区和兰考县实地查阅了两个单位创建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工作相关材料,并与各县区联合执法涉及的公安、文化等相关部门执法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基层行政执法现状,查找出目前民族宗教领域行政执法存在的问题。

王澍增通过案例分析,帮助县乡两级行政执法人员理清依法行政工作思路,规范行政执法程序和流程,提升依法行政能力,促进了顺河回族区民族宗教局和兰考县民族宗教局争创河南省民族宗教系统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工作开展。